-Phileesophy-

小怪兽,今天打架吗?05

相叶雅纪又一次误删二宫和也暴打奥特曼的游戏记录后,默默走出门攥着一手最后的零花钱,一脸沉痛。
“你去干嘛?”
“没干嘛…”
“你又删我记录了??”暴走!
“不不不不不…小和你听我解释!”
一脸怒其不争忍了又忍难得心软,他说:“算了你开心就好,反正我也玩不了多久…”
“本来想打完这一盘再回家…”
“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圆满哎——删了也好。”
“不——!!”相叶雅纪被这一把苦情戏吓蒙了,等到二宫和也摇头晃脑一如往常那样盘腿坐着去一脸落寞的时候,才像是恍然大悟:“不!我也要你开心!!!”
“你开心就好…”
“我们去买最新的游戏碟!”
“你开心就好…”
“我们去买汉堡肉!!”
“我们去买你最想的打怪兽初会典藏版!!!!”
“……”
“我想让你开心!”
“哦,那你还愣着干嘛?走吧。”


我年少时最痛苦的撕心裂肺给了一个…没心没肺。长大后的相叶雅纪如是想,然后默默将汉堡肉翻了个个,嗯差不多熟了。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