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Phileesophy-

#我不会再向你伸出手,即使我站在悬崖边上#(感觉好极端(sad

看到这个题目先想起来的是以前一个小学同学。这个梗,和我熟的人都是知道的。烂熟的套路,就是A喜欢B,B不喜欢A。但是等到A不喜欢B了,作为B的我希望和对方缓和关系,但是得到一个“我女朋友希望我不要和你聊天”的回复。理解,所以放弃吧。

反正现在和大部分小学同学也没有再抱着“都是同学还是搞好关系”的心情了。


另一个大概是C。说起来应该是对方先放弃我的。在熟识起来后,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,后来C去了新的城市,有了新的朋友。联系就好像断掉一样,明明对方在扣扣、说说、微博都有新的动态,却怎么都联系不上。大概就是那种“即使自己去找对方,对方的反应都变得很淡”的状况。

所以大概就这样放弃掉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