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Phileesophy-

[文评][第二组][第一周]

互评表格:


 @一航战の柚子 

  

是否因文中特定因素引起不快与偏见?(雷点)

A:无

是否因文中特定因素引起额外的好感?

A:无


 

评星:

 

(评星满五颗)

全篇整体评星:☆☆☆

角色塑造评星:☆☆

剧情吸引力评星:☆☆

 

 

文笔评星:☆☆☆

具体:柚子的笔触给我的感觉是水墨画,但是不知是不是这次题目的关系,感觉笔力太轻,行文中大多轻描淡写。晦涩的感觉,但是因为没有浓重的对比,不太能让人深究。再看了一遍,感觉更贴近简单叙述,所以只给三颗星QAQ柚子不要伤心!抱住么么哒。

 

选一个出现的角色,简单说出给你的印象:

文中的主人公(我)←感觉是感情纤细细腻,爱祖国爱家园爱伙伴的常见型好孩子。


节选你最喜欢的部分:

双方爆炸燃毁的样子就想花火一样绚烂绽放了全部的生命的光。


说明选取的喜欢和讨厌的理由:

给我一种到最后孤注一掷的感觉(我就是这么任性的喜欢(๑•ㅂ•)و✧)

 

 

 

整体:

 

用一个比喻形容对方的文字风格:

文艺的水彩画的雏形阶段


谈一下阅读后的感受:

故事不突出,线索太过零散,人物个性不凸显。感觉是文艺的娃写出来的,但是自己的个人风格不突出。


阅读的过程是否辛苦,感到看不下去?

没有,太短了,读下来感觉还有些云里雾里QAQ


互评说明:

抱住柚子桑,虽然感觉没有特别让我眼前一亮,但是是很有潜力的,加油!另外如果写短篇的话,感觉可以情节更紧凑完整些~(๑•ㅂ•)و✧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