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Phileesophy-

叫我萌萌哒

钟离帆揉了揉脸,往对话框里输入“啊,我睡了,晚安”就果断下了扣扣。鼠标在四色旗小标志那里划拉三四下后,决定还是投向企鹅的怀抱,于是…她上了另一个扣扣。这是一个非常英勇的决定,因为到今天为止,她已经拖了半个月的剧本了。

所以当她登上扣扣的时候,情况是这样的——

策划 唐猪sama:梨小花,你的稿子啥时候给我啊/微笑

策划 鳗鱼面:梨花花!((*・∀・)ゞ→→这是之前约的剧的原文!快接受啦啦啦~

策划 A……

策划B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钟离帆忽然庆幸自己是隐身上线的了,默默叉掉所有的对话框,然后内心画十字:“哈利路亚,主原谅我。”只是没想到,突然又跳出了一个对话框。

章与:在吗?

章与:我知道你在。


卧槽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你知道你问个屁!到底特么是哪路神仙啊!

不对 ┬─┬ ノ( ' - 'ノ) 他怎么知道我在的?

妈个鸡!我不会被人肉了吧!为个本子至于吗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

好吧…好像是我不太对嘤嘤嘤嘤(;′⌒`)。不过!到底是哪家的策划啊!章与?章鱼吧哼(ˉ(∞)ˉ)唧~~

洛阳城下梨花开:Σ(っ °Д °;)っ咋啦!我在我在!

洛阳城下梨花开:o(` · ~ · ′。)o是哪家的策划啊?

章与:逢尘边月音社

洛阳城下梨花开:誒!?逢尘边月?我记得这个音社没有约过我啊…

章与:……


这边厢一个章鱼闹腾的钟离帆一脸云里雾里,那边厢梓城音社的唐猪sama就咋呼上门来,三发抖窗抖得她电脑险些卡机。

唐猪sama:梨小花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小婊砸!MIN■■■■■□□MAX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洛阳城下梨花开:…你怎么知道我在(・∀・(・∀・(・∀・*)

唐猪sama:我家后期大大!( ̄▽ ̄”)

洛阳城下梨花开:你家后期?

迟疑了一下,瞥见被挡住三分之二的对话框,忽然就拨开云雾见青天!原来是!章鱼这个!小!婊!砸!

洛阳城下梨花开:你骗人!(@`д′)

章与:?

洛阳城下梨花开:你明明是梓城的探子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章与:探子?

章与:我是《太太快来捡我回家》这剧的后期。

洛阳城下梨花开:酱紫啊。那你怎么知道我在?

章与:你刚刚上来的时候通过了我的好友申请。

突然“有种不是队员太蠢,而是自己太猪”的沧桑感油然而生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