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Phileesophy-

爸爸要回家|新开||慢热|

又名浴场主的男人、出门捡到一爸爸、霸道总监流浪记等等

文/何大禾



|玉琦扇浴场||01


阿城刚到姥姥家,才丢下行李就蹬上鞋子往镇子里窜。只可惜人小,还没跟一根离弦之箭窜出去,就被姥爷抓住了衣领。回头看见姥爷那一张秋天柿子脸,皱得紧巴巴的:“城子,别老往苹娃娃家跑,这几天他家不安宁。”

阿城显然不以为然,胡乱点头又摆手,一溜烟就不见了。


阿城姥姥家是一个小镇子上。小镇子坐落在云南东边,山好水好人也美。但因为小镇子坐落在群山之中交通不便,所以就算是旅游旺季也没有多少游客前来叨扰。可这几天,宁静的小镇子突然喧嚣起来。说起来,还是这个月月初的事——

舒子鱼早早起来收拾屋子、准备开业,招呼小子苹把饭吃了,自己从柜台的抽屉拿了支笔往装饰画上的一排排正字补了一笔。她数了数,小子苹已经五岁了,自己在这里居然待了快六年。正想感慨一番“岁月催人老”、“时光不容人”之类的,装一把小文青,就看见子苹捧着个碗跑过来,嘴角上还挂着一粒米:“妈妈,我次完了~有肉!香!”

“宝宝真棒。”她点点头,收了碗,摸摸女儿的头,“去玩吧,记得早点回来吃饭。”


我困了,明天接着更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