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Phileesophy-

小怪兽,今天要打架吗?02


从小怪兽到大怪兽,还需要经历劫难的,那就是去和奥特曼打一架!自古以来就没有大怪兽赢过奥特曼的,这已经是既成的定律了,但是搞破坏的时间越久,破坏力越大,越能体现怪兽一族穷凶极恶的良好品质。所以,几乎所有的怪兽爸爸妈妈,都会在自己崽子将要成年之际,送往各个星系去搞破坏。比如,nino就以在地球破坏了三天三夜,最后只弄伤了脚趾,而成为兽爸兽妈间的谈资和众多小崽子羡慕嫉妒恨的邻居家怪兽。

“你…那三天三夜…不是在我家打游戏吗?”相叶雅纪回头看了一眼二宫和也,一拍手,“对了,说好一起买游戏碟的钱呢!”
“说好!去吃汉堡肉呢!”二宫和也冷漠地放下手里的扑克牌,睨他一眼,叹口气道:“唉,那天我可是等到了好晚…差点都赶不上回家的航班噢。大概差点就变成第一只怪兽缚地灵了吧…唉!”
“………小和!我错了!”
二宫和也刚摁下连杀键,就被人从侧面抱住,对方的气息熨热他的耳朵:“哦,没事,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“小和……”
“你怎么还不撒手!”
“…下次我不会忘记的!!!”
“哦,我知道了,相叶氏你先撒手!”还有下次?二宫·沉迷游戏·和也再次挣脱失败,也懒得去挑刺他,“我要摁不到按键了!!!”
“我不!”
相叶雅纪话音刚落,就听见一声冷漠的“game over”也随之而来。
怎么办…就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“啪!”

相叶雅纪日常被糊脸(1/1)

评论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