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Phileesophy-

小怪兽,今天打架吗?03

二宫和也本来不叫二宫和也,他就叫nino。为什么?怪兽哪里还分姓啊名啊什么的,都是生下来随口那么一叫的。所以这个名字是一个人类取的,诶不是相叶雅纪。
说起来,这是刚来地球时候的事情。一般来说,怪兽都需要附身到恶念者的身上,等待时机,等时机成熟了再去搞破坏。可偏偏nino那天找半天没找到一个中意的,忍不住在心里胖揍了onno一顿,说什么“很容易的啦!人类都很贪婪的!我才三分钟就找到了”!骗人!
不过这事吧也不怪onno,谁让nino他是个颜控呢!长得好有心眼坏的,还要符合他审美的,难!
所以这么浑浑噩噩地找,也不知道是跟着谁就上了总武线,上了总武线在车内转了一溜,才想下车就看到一个小个子坐在一边兴奋地叫嚷着:“这个怪兽可真难打!上啊!上啊!就差……”
“就差…一点点了!”
这个人在干嘛呢…nino忍不住凑过去。
“呼!终于通关了!”小个子抹了一把脑门的汗,无意识地转头忍不住叫起来:“呜哇!怪兽!”
这个人能看到我?
nino还来不及说话,就看见小个子被周围的人类训斥了“小孩子大白天的开什么玩笑”这样的话。再瞧那小个子一边低着头嘟囔“抱歉抱歉”,一边频频瞅过来,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,他忍不住笑出声。这个人类真好玩。
“喂……”其他人都不再注意了以后,小个子凑过来,小声道,“你是怪兽吧?”
nino点点头。
“会变大、会吃人、会打架的那种?”
nino摇摇头,做出了厌恶的神态。他真的很讨厌生肉。
“喔……”一边拍胸口,满脸“那就好那就好”的神情,一边又凑近了一点,“我叫相叶雅纪,那你叫什么?”
“nino……”
“二宫?”小个子摆弄着手里的游戏机。
二宫…是什么?nino也懒得去纠正他,懒洋洋打了个哈欠。
“二宫?和也?(kazuya?)”
才不是!不过小怪兽还不太懂人类的话,才张口发了一个“na”就被小个子亮晶晶的眼睛闪到:“噢噢噢!是二宫和也(kazunali)?!”

这!都!什!么!鬼!
小怪兽表示人类能不能好好听人说话啊!摔!一脸生无可恋。

评论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