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Phileesophy-

#2014/12/13#我也希望成为那个1%

其实标题与正文无关,与标题有关的只有几句:

①明年我要考过六级

②明年我要看100本书,写60篇书评

③明年我要考过会计入职

④明年我要拿到一等奖学金


这些东西,为什么放这里?并不是因为很少人知道的大话,可以收回,而是我只是不想让人知道我在这样的努力着。就像有一个喜欢的人,放在心里,我自己觉得甜蜜就好。


真正让我想要写点东西的冲动,不是上面那些话,而是突然昏昏沉沉地感觉到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写东西了。空间因为认识的人太多,完全不想说自己想说的话,当一些话只是想说给自己听,却被大多数人知道的时候就变成一种负担。

而且刚刚看到有小伙伴喜欢了我的“挡风小段子”真的让我好惊喜,谢谢。明年我还会重新写文,坚持PS,一直一直地走下去,成为那个1%给以前悲伤的自己看。

评论(4)